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Linguine alla norma 茄子意面




Linguine是我最钟爱的意面之一,每次在意大利旅行的时候,点的最多的就是各种不同的LinguineLinguine比普通的spaghetti更宽些,煮的成功的Linguine不但口感非常爽滑,也更容易吸附酱汁。

这次趁在那布勒斯旅行的时候,买了好多当地的手工意面,其中就有这个Linguine。我心心念念想吃以前在意大利吃到过的一款由茄子、番茄做成的Linguine,于是小西就自己发挥,用家里现成的蔬菜做了这个Linguine alla norma(茄子意面)。成品的结果我只能说,实在是太好吃了。酱汁浓郁,茄子甜美,意面爽滑,充满夏日的气息。意大利菜永远都是用那些最简单的食材,却烹调出最丰富的滋味。

小西说,我吃意面比吃什么胃口都好。他不知道,其实我上辈子是意大利人,哈哈。

此文以及照片版权属于该空间作者,欢迎大家转载,但是请在转载时注明作者和出处,非常感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