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游泳日回来的晚餐



Ida我每个星期要游泳五次,每次三千米。除了周六周日有时间以外,剩下的就是周二、周四的晚上,和周一的中午。我们家附近的游泳池又是限时开放,每天晚上七点才开,到九点就关了。刚好是做饭和吃晚餐的时间,很是不方便。为了保证我的体育活动,周二和周四的晚餐就交给我们家小西了。我回家以后直接去游泳池,三千米游完回家吃热乎乎的现成晚餐,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幸福。

这个就是小西昨天晚上做的那布勒斯意粉,由新鲜番茄、胡萝卜、腊肉和帕尔玛起司组成。小西最近的手艺真是减长呢,哈哈。

至于具体怎么做的,因为是他的食谱,我就不知道了,改天具体问过他再写出来。

我超爱吃意粉,而以番茄为主料的更是爱中之爱。酱汁浓厚意粉爽滑,很赞!

此文以及照片版权属于该空间作者,欢迎大家转载,但是请在转载时注明作者和出处,非常感谢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