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卡士打酱杂果沙拉




想做好吃又漂亮的甜品,又不想多花时间,介绍你这个水果沙拉。

只要用各种你喜欢的水果,上面淋上卡士打Custard酱,就变成那么美丽的水果沙拉了。

Custard酱法国人又叫英国奶油,是甜品里常用的酱汁,口味清甜,热量不高。

我今天挡不住诱惑买了今年的第一次草莓,虽然还不到季节,可是那么漂亮的草莓,叫人怎么忍得住哦。配上罐装菠萝,虽然外面冷到暴, 可是好像把夏天的味道都放进嘴巴里了。


本文以及照片版权属于该空间作者,欢迎大家转载,但是请注明作者和文章出处,非常感谢。


6 条评论:

  1. 看着就很好吃,太有才了。

    我的网站上的美食板块差一个斑竹,你有没有兴趣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网战能告诉我吗?谢谢你的鼓励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看了这个网,但是登陆不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怎么会?你再试试,也可以加我的msn easygoeurope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