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神经美女兔




这篇文章不是介绍美食,是应速曼的要求介绍我们家美女穆德的现状。穆德美女今年已经两岁了,从初来时的清纯玉女到现今,已经完全变成个小流氓。这位灰色美女现在对我已经是言不听计不从了,她跑得比我快,伸手比我灵敏,所以我就是喊破嗓子她也是不会理我的。只有西尔万,话说小西那个厉害,擒兔高手估计这个世界上比得上他的没几个了。穆德跑得再快,他每次都能两手一把抓住他。穆德就是再死蹬双腿,西尔万也不放手的。

这个穆德是兔中精灵,那个难伺候。去年一岁的时候开始疯狂发情,爱上可怜的西尔万。可怜人兔这辈子也不能同床共枕阿。当时穆德每天就是不停地围着小西转,小西经常在家连正常行走都做不到,因为兔美女无时无刻不绕在他的腿边上。结果小西被缠的痛苦死,只好给兔子动了手术,那个贵。法国人医还有社会保险,兽医就。。。

自打穆德没有了情欲,再加荷尔蒙分泌明显减弱,现在就变成了个懒虫。周末我们在家的时候,她就从早到晚睡在客厅里,我觉得她的屁股明显变大。

话说就在今天,奇怪的事情发生了。我今天正好在家写东西,写得正酣畅地时候,听到兔笼那里有声音。跑过去一看,穆德正疯狂地在她得笼子里造窝,嘴里咬了一堆草,跟个房子一样。我笑得,马上网上告诉西尔万。小西说,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他前几次也见过兔子嘴里咬草造窝。结果上网一查,网上的动物论坛都说,兔子咬草造窝是母兔发情或者错以为自己怀孕的朕兆。哇靠,穆德都做了手术,怎么还可能发情或者错以为自己怀孕呢?这个神经病也太没逻辑了吧。我奉小西的命于是立即打电话给兽医,这个兽医每次见穆德都说一句话:美女好!兽医听完我的描述说,应该是春天到了,动物比较容易兴奋,荷尔蒙比平时旺盛,才有这种以为自己怀孕的表现。我死过去,她都做了手术了怎么会还荷尔蒙旺盛到这个程度。

挂了电话回去看穆德,继续在那里咬着她的草,神经地看着我。

此文以及照片版权属于该空间作者,欢迎大家转载,但是请在转载时著名作者和出处,非常感谢。


 



4 条评论:

  1. 可爱是可爱,但是很流氓。非常之流氓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ulder大屁屁越发性感了。
    穆德是太妹,卢圆圆是小痞子,真是绝配。
    不过卢圆圆只发情过一次,后来再也没发情了。
    但是不像穆德有人性,卢圆圆没人性的。
    希望我尽快去法国旅行,可以见到这位美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觉得你们卢圆圆比穆德乖多了。穆德简直是兔间魔王。

    回复删除